新闻动态 - 同济高管教育中心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危中寻机 共谋新局|同济大学企业房地产和设施管理高级研修班(2020)火热招生中
    危中寻机 共谋新局|同济大学企业房地产和设施管理高级研修班(2020)火热招生中
    2020-08-21

    【摘要】新冠疫情,越来越多的公司认识到了企业房地产和设施管理的价值, CRE&FM逐渐从“幕后”走到“台前”,这也对从业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同济大学企业房地产和设施管理高级研修班与您一道危中寻机,共谋新局!

  • 埃宝隆观点 | EE专家程国强:饭碗牢靠,全面小康的物质根基
    埃宝隆观点 | EE专家程国强:饭碗牢靠,全面小康的物质根基
    2020-08-20

    【摘要】“饭碗牢靠,全面小康的物质根基”——解决好吃饭问题,是中国人千百年来梦寐以求的目标。新中国成立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实现了由“吃不饱”向“吃得饱”,进而追求“吃得好”的历史性转变。

  • EE中心全球500强合作 | 赋能组织创新 助力企业持续成长
    EE中心全球500强合作 | 赋能组织创新 助力企业持续成长
    2020-08-11

    【摘要】8月10日,《财富》公布了2020世界500强排行榜。今年排行榜最引人注目的变化无疑是中国公司实现了历史性跨越,数量达到133家,超过美国(121家),上榜企业数量位列第一。

  • 勇者无惧 行者无疆 开启BIM探索之旅——同济大学BIM经理高级研修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勇者无惧 行者无疆 开启BIM探索之旅——同济大学BIM经理高级研修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2020-07-25

    【摘要】7月25日,我们就迎来了近40名聪慧而笃定的行者(学员),正式开启了BIM探索之旅。疫情让很多外地学员不能踏上求学的旅途,但疫情没有阻断我们交流与学习的脚步,通过“线下+线上”有机的组合方式,拉近了学员们与老师的距离。

  • 同济大学、市开发区协会携手达成知识产权培训战略合作!
    同济大学、市开发区协会携手达成知识产权培训战略合作!
    2020-07-15

    【摘要】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以及上海市委市政府印发的《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实施方案》,聚焦亚太地区知识产权中心城市建设总体目标,以及实现“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的推进目标,积极激发和营造上海产业园区知识产权保护的动力和氛围,挖掘知识产权无限价值,搭建知识产权服务平台。

  • 打造EE学习型组织 | 中国工程院院士谈构建强大公共卫生体系,为人民健康护航
    打造EE学习型组织 | 中国工程院院士谈构建强大公共卫生体系,为人民健康护航
    2020-07-15

    【摘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时强调,人民安全是国家安全的基石。要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时刻防范卫生健康领域重大风险。只有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健全预警响应机制,全面提升防控和救治能力,织密防护网、筑牢筑实隔离墙,才能切实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 埃宝隆观点 | 张玉臣:独角兽成长逻辑与投资炒作
    埃宝隆观点 | 张玉臣:独角兽成长逻辑与投资炒作
    2020-07-06

    【摘要】独角兽作为近年商业生态中衍生出来的一个特殊企业群落,得到世人的普遍关注。独角兽企业得以涌现,很大程度上依赖于互联网走到人类社会经济生活。也可以说,是互联网所具备的三大效应,使依托其成长的企业具备了极大超越以往发展速度的可能。

  • 深切追思孙晓林老师
    深切追思孙晓林老师
    2020-07-02

    【摘要】作为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培训领域的开拓者,孙老师在创新管理机制,打开培训市场等方面,都曾留下过辛勤的汗水、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工作中的孙老师关心晚辈成长,生活中的孙老师开朗热忱、多才多艺,深得同事们的敬重。悲痛之余,惟愿孙老师在天堂没有病痛,望孙老师家属及其好友节哀!

总计  130  条记录,每页  8  条,共  17  页

3456789101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