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同济高管教育中心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明日考研成绩发布,同济经管EE为联考受挫同学精心推出免联考成绩EMBA项目
    明日考研成绩发布,同济经管EE为联考受挫同学精心推出免联考成绩EMBA项目
    2021-02-26

    【摘要】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及各国(地)签证、航班等政策限制, 出国留学赴境外就学受阻? 拥有深厚管理经验, 但全国管理类联考屡屡受挫? “双证合一”,官方认证, 中外合作,全球视野!

  • 精品EMBA项目 | 同济-UTA EMBA项目火热招生中!
    精品EMBA项目 | 同济-UTA EMBA项目火热招生中!
    2021-02-25

    【摘要】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及各国(地)签证、航班等政策限制, 出国留学赴境外就学受阻? 拥有深厚管理经验, 但全国管理类联考屡屡受挫? “双证合一”,官方认证, 中外合作,全球视野!

  • 转型管理高级课程班Transformation Management Executive Program
    转型管理高级课程班Transformation Management Executive Program
    2021-02-23

    【摘要】When the target is to effect predictable, measurable and deep change impact in an international setup, the executive with the TRANSFORMATION MANAGEMENT EXECUTIVE PROGRAM is the candidate of choice.

  • EE线上活动预告 | 新形势下项目开发前期策划与可行性分析
    EE线上活动预告 | 新形势下项目开发前期策划与可行性分析
    2021-02-02

    【摘要】主讲人:唐代中 副教授,同济经管 EE中心特聘专家,同济经管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系副主任

  • 砥砺奋进,创新务实 | EE中心2020精彩时刻回顾
    砥砺奋进,创新务实 | EE中心2020精彩时刻回顾
    2021-01-28

    【摘要】疫情期间热点思考、同济大学概况、学院国际排名与认证、营销策划、商务礼仪、校友活动组织、线上课程开拓的可行性等综合性主题。企业房地产和设施管理、地产转型与高质量发展、全过程工程咨询实务及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新基建中的5G等主题。

  • 深入学习,推动发展 | EE中心2020年思想政治学习工作回望
    深入学习,推动发展 | EE中心2020年思想政治学习工作回望
    2021-01-27

    【摘要】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中国精神为世界所瞩目。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14亿中国人民上下同心、团结协作,EE中心也积极应对积极响应,开展了每周一会的政治理论学习与多种多样的主题实践活动,做正能量的积极传播者和践行者。

  • 2020「鼠」实不易,2021「牛」转乾坤!
    2020「鼠」实不易,2021「牛」转乾坤!
    2021-01-01

    【摘要】 相信2021年将是一段更加辉煌的旅程,不管前方路上有多少荆棘,我们都不会畏惧,我们已平稳度过了艰难的2020年,又还有什么能使我们退缩。我们有的只是乘风破浪,大刀阔斧,直挂云帆济沧海。2021年,让高管教育中心与你“E”起——步履不停、持续学习,开启另一段追梦之旅。元旦快乐!

  • 节气 | 冬已至,春可期,昼虽短,心亦暖
    节气 | 冬已至,春可期,昼虽短,心亦暖
    2020-12-21

    【摘要】冬至意味着岁末、意味着漫漫寒冬正在孕育出一个崭新的春天。苍茫大地,春的生机已悄然涌动,每一个人的心中都装满了对春的期待,愿你在寒冬中保持阳光好心情,盘点好这一年的收获,为来年做好充足的准备。在工作学习的道路上持续进步与提升,奋勇向前,勇攀高峰。不断学习,持续进步,一起期待下一个阳光灿烂的春天!

总计  130  条记录,每页  8  条,共  17  页

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