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 同济高管教育中心
校友活动
首页 校友活动 校友新闻

校友新闻

  • 校友风采 | 兖矿建设EE人:“硬核”担当两手抓,共筑抗疫强防线
    校友风采 | 兖矿建设EE人:“硬核”担当两手抓,共筑抗疫强防线
    2020-05-09

    【摘要】2019年,兖矿建设公司携手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了兖矿建设公司“腾飞计划”素质能力提升班,学员40余名,本次培训课程安排丰富紧凑,内容涵盖广泛全面,并进行了破冰活动及现场教学。课堂讲解深入浅出,培训效果明显。大家在经历了难忘的校园学习生活后返回岗位,把在同济大学收获的知识投入到兖矿集团的转型发展中。

  • 五一特辑|致敬抗疫战士,感恩“硬核”担当
    五一特辑|致敬抗疫战士,感恩“硬核”担当
    2020-05-01

    【摘要】安享岁月静好,感恩负重前行,疫情形势渐趋平稳后迎来了第一个“五一”节。值此特殊的劳动节,我们想向校友中涌现出的一批抗疫“战士” 送去最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 直播预告 | 新基建带来新机遇!
    直播预告 | 新基建带来新机遇!
    2020-04-15

    【摘要】本次会议是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钢筋分会在特殊时期为支持会员单位及相关行业同仁复产复工、共抗疫情提供的公益性服务,希望各会员单位及EE中心校友企业积极安排人员参加。

  • 埃宝隆大讲堂 | 同济大学绿色发展和循环经济创新论坛
    埃宝隆大讲堂 | 同济大学绿色发展和循环经济创新论坛
    2019-04-06

    【摘要】 本次“同济大学绿色发展和循环经济创新论坛”为大讲堂第一期,聚焦环保与循环经济创新。本次论坛由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同济大学绿色发展和循环经济创新中心(筹)三方共同主办,由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管教育(EE)中心与伊尔庚学院联合承办。

总计  4  条记录,每页  8  条,共  1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