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同济高管教育中心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相聚同济齐赏烂漫樱花,相约EE共赴建筑学盛宴
    相聚同济齐赏烂漫樱花,相约EE共赴建筑学盛宴
    2019-03-30

    【摘要】 2019年3月30日,由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管教育(EE)中心主办的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入会培训第八期班开学典礼在同济大学主校区举行。CIOB中国东方区办公室经理张懿女士、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施骞教授,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管教育(EE)中心主任赵海峰教授出席了本次典礼。

  • 招生简章 | 同济大学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入会培训
    招生简章 | 同济大学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入会培训
    2019-03-07

    【摘要】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作为一个主要由从事国际建筑管理的专业人员组织起来的、涉及到建设全过程管理的专业学会,是英国唯一涉及建筑管理专业的权威团体,也是英国建筑领域内仅有的9家皇家特许学会之一。

总计  130  条记录,每页  8  条,共  17  页

12131415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