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同济高管教育中心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烟花三月,E同来赏樱
    烟花三月,E同来赏樱
    2021-03-30

    【摘要】又是一年樱花季,仰头欣赏着一朵朵艳丽的樱花,微风一吹,空中的花瓣像小姑娘一样在翩翩起舞,满天满地都是樱花的花瓣,树叶上也有,枝杈上也有,就像是下了一场樱花雨。

  • 校友风采|张克军、曹丽、强艳丽的“大健康”创业之路
    校友风采|张克军、曹丽、强艳丽的“大健康”创业之路
    2021-03-25

    【摘要】本期的同济EE校友风采中,同济EE项目TJ–UTA EMBA 2014级的三位校友——张克军、曹丽、强艳丽,将向我们讲述自己在“大健康”产业之中的创业感悟。

  • 活动报名 | 数字化时代下的企业人力资源该如何转型
    活动报名 | 数字化时代下的企业人力资源该如何转型
    2021-03-24

    【摘要】本次论坛将邀请人力资源转型实践领先企业的管理精英们与校友们一起剖析数字化时代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如何转型,分享最新的优秀企业HR数字化管理体系建设的实践经验,并共同探讨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转型的成功路径。

  • 同济EE2021开年大课暨埃宝隆大讲堂第四期顺利举行
    同济EE2021开年大课暨埃宝隆大讲堂第四期顺利举行
    2021-03-21

    【摘要】3月20日,同济EE2021开年大课暨埃宝隆大讲堂第四期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方守恩出席并讲话、常务副书记冯身洪、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施骞与学院高管教育中心地产转型班、高级经管班、科创上市班近200名学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 EE中心2021年公开课项目计划,等你来同济!
    EE中心2021年公开课项目计划,等你来同济!
    2021-03-16

    【摘要】新鲜出炉的公开课程表单,快来关注哟!

  • 春暖花开,E起来过女神节!
    春暖花开,E起来过女神节!
    2021-03-08

    【摘要】同济EE在此为所有女性学员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也将继续助力新时代精英女性专业知识与管理能力的提升。今日,让我们一同为三月的女性歌唱,为新时代新女性喝彩鼓掌,祝女神们节日快乐,E直美丽!

  • 招生简章 | 企业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第一期)
    招生简章 | 企业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第一期)
    2021-02-26

    【摘要】系统学习现代企业管理理论和决策方法,完善知识结构,全方位提升管理理念。深入了解国内外企业的商业模式和管理实践,开拓战略思维,提升实战能力。加入同济EE校友持续学习平台,参加EE校友论坛,提高商业敏感度,提升人文内涵。

  • 天上月圆,地上人安 | 元宵节快乐!
    天上月圆,地上人安 | 元宵节快乐!
    2021-02-26

    【摘要】同济经管EE中心祈愿:愿在外奔波的你有人挂念;与家人吃团圆饭的你心暖情浓;愿无论你在哪里,眼前或是天涯,与最爱的人一起分享。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元宵节快乐!

总计  130  条记录,每页  8  条,共  17  页

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