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课程 - 同济高管教育中心
公开课程
首页 课程中心 公开课程

公开课程

  • 招生简章 | 同济大学环保产业创新发展领袖班
    招生简章 | 同济大学环保产业创新发展领袖班
    2019-03-03

    【摘要】本课程结合前沿管理理念与企业管理实践,以前瞻的课程内容多层次、多维度的延展企业家的视野,帮助企业核心决策者在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中精准洞悉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新趋势,以更贴近实战的教学模式,打造领袖气质,在未来激烈的商业竞争环境中先人一步,确立在环保产业永续发展的竞争优势。

  • 乡村振兴+特色小镇+产、城、融 | 同济大学乡村振兴与产城融高级研修班
    乡村振兴+特色小镇+产、城、融 | 同济大学乡村振兴与产城融高级研修班
    2018-10-17

    【摘要】本课程关注中国乡村、城镇、城市的发展,课程涵盖政策、规划、产业、投资、建设与运营等相关主题,构建关于美丽乡村与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与产、城、融的全知识图景、实践路径与系统解决方案,为学员提供新思维、新视角、新观点与新模式,对接“规划+产业+运营+资本”四位一体的资源与服务,构建覆盖全产业链的智库与平台,助推城乡与区域振兴,为企业转型与产业发展赋能。

总计  42  条记录,每页  8  条,共  6  页

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