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课程 - 同济高管教育中心
公开课程
首页 课程中心 公开课程

公开课程

  • 招生简章 | 同济大学公共空间文创产业高级管理研修班
    招生简章 | 同济大学公共空间文创产业高级管理研修班
    2019-08-16

    【摘要】自从《文化部“十三五”时期文化产业发展规划》提出到2020年要把文化产业发展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性产业后,各级政府已经出台政策扶持文创行业的发展。同时,人们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也推动着文化创意产业的兴盛。

  • 招生简章 | 同济大学科创板上市与投资高级研修班(第一期)
    招生简章 | 同济大学科创板上市与投资高级研修班(第一期)
    2019-08-06

    【摘要】课程汇聚顶尖教授+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制度专家+上市第一梯队服务机构(证券投行部高管、知名律所律师、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等核心层专家授课,并推出标杆游学+机构路演+媒体助力的赋能模式,全面助力科创企业。

  • 招生简章 | 同济大学2020年医院院长卓越运营高级研修班
    招生简章 | 同济大学2020年医院院长卓越运营高级研修班
    2019-08-01

    【摘要】作为医院或医疗行政机构的主要管理者,其管理理念和经营水平直接决定着医院的发展前景,特别是当前医疗行业形势下,坚持医院公益性的同时保持医院发展对于管理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项目正好提供一个夯实管理理念,增强管理能力,提高经营水平的良好平台,旨在塑造医院管理者的综合管理能力,实现医院领导力、个人素质和社会责任评价的全面提升。

  • 招生简章 | 金融人工智能量化投资培训课程
    招生简章 | 金融人工智能量化投资培训课程
    2019-05-17

    【摘要】金融人工智能量化投资培训课程聚集金融人工智能产业的意见领袖,依托同济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学术资源,为学员提供多层次、全方位、重实践的金融人工智能培训、职业生涯优化和提升的全套解决方案……

  • 招生简章 | 同济大学2019全过程工程咨询实务及企业转型升级发展高级研修班
    招生简章 | 同济大学2019全过程工程咨询实务及企业转型升级发展高级研修班
    2019-05-08

    【摘要】同济大学全过程工程咨询高级研修班自2018年9月起已成功开办六期,学员来自全国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23家优秀企业,230余名企业高管与13位来自学术界和产业界的讲师,共同探讨全过程工程咨询企业转型升级。

  • 招生简章 | 同济大学首席人才战略领袖高级研修班(第一期)
    招生简章 | 同济大学首席人才战略领袖高级研修班(第一期)
    2019-04-23

    【摘要】同济大学首席人才战略领袖高级研修班,该班旨在为受过良好高等教育、在HR领域具有6年以上工作经验并具有大型企业HR高级管理经历的专业人士提供具有国际水平的课程教育,使他们具备人力资本战略管理的眼界,掌握最前瞻的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理念与实战技能,深谙本土竞争态势又独具国际化视野、胸怀高远而能运筹帷幄的高素质战略人才。

  • 同济大学环境产业创新发展领袖班
  • 招生简章 | 同济大学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入会培训
    招生简章 | 同济大学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入会培训
    2019-03-07

    【摘要】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作为一个主要由从事国际建筑管理的专业人员组织起来的、涉及到建设全过程管理的专业学会,是英国唯一涉及建筑管理专业的权威团体,也是英国建筑领域内仅有的9家皇家特许学会之一。

总计  42  条记录,每页  8  条,共  6  页

123456